客人4

私信评论常年关闭。
肖战粉和狗不得入内,我不在乎你有什么理由,看我的文请自挖双目谢谢。

好气,气炸了

这绝壁是我写过最招黑的一段黑泥,看完这段黑泥你们十有八九,不,十成十会取关我。

首先,本lofter内连载文章已全删,写完会在这里放全文或txt

我这人脾气不好,话说想当年,我觉得我的人生志愿就是做个好人,于是我拿出一万分的诚意来在出本之前把全文+福利+插图+封图 全都无损打包放出在了帖子里,然后再开放订购,我后来卖了足有一千本的本子,在出本之前就开放了一切内容,TMD下载一下出门左拐打印店几十块钱就是一本本子,然后来人这样在底下回复道:

LZ你怎么还不更!快写啊!

抱歉我这个人脾气超级坏,超级坏,坏得不得了,我就是不乐意和读者水乳交融打好关系,有时候还特别想一刀砍死

关注我,请务必先看清标注,这个lofter私人仓库领地,不用于,任何,交往,作用。总的来说,我这里不怎么欢迎指名向我要回复要剧透指名要作者给你答复不然怎样怎样,我不喜欢别人质疑我的剧情伏笔和安排上来跟我怼,毕竟我已经写过很多文了,不说写得怎样,百万字摆在那里苦劳总归是有吧,一个伏笔十万字以后再收线的比比皆是你就多一更都等不了?再说了,中日英三语我都很熟练有什么正经资料自己都能去看还不用翻墙,哪有那么多心要别人替我操。

我这人脾气坏的要死要死的,所以基本只和认识的朋友说话,本来评论一直是完全关闭状态,开了几天看只有朋友们会来回复才觉得没事可以开,现在已经恢复关闭,前几年还有读者就因为我不爱理睬我不认识人就来怼我,老实说一个人内向只乐意和认识的朋友说话,街上来的陌生人搭话就不乐意理有什么奇怪的?怎么到了网路上什么常识都没了。

我再说一万遍,我脾气很坏很坏。你说这句前后矛盾了,ok呀,因为我写的时候困了手滑常有的事,你说这剧情bug了?ok,毕竟我还没写到为什么会这样,你说这设定不对?ok,反正下一更就会揭秘了也不算远啊,ok ok都ok,我不在意啊。

(这里请不要对号入座,Sera我不是在说你)

但是有人来跟我说,我不回复你就不行,我就得答复你,抱歉,这就好比大街上冲来一个人,拿着个葫芦问我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么,我可以好言相对也可以掉头就走都是我的自由。

我非常不ok,气得要死,怒而删文,这就是我正在掉头就走


评论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客人4 | Powered by LOFTER